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趣事

甘肅省東華小學

  陳陽

今天,爸爸又買了兩個又圓又大的西瓜,媽媽把第一個西瓜切開,只見西瓜瓤泛白。“呀!怎麼是生的,”媽媽便嚷嚷邊埋怨爸爸,說爸爸不會買西瓜。只好切開第二個,嗯!這個瓜不錯,紅紅的、鮮鮮的、水淋淋的瓤,讓人不禁饞延欲滴。爸爸露出了得以的笑容。

我們拿起西瓜正津津有味地吃着,突然,“咚咚”有人敲門,“陽陽,是我。”啊!原來是姥姥,我趕緊去開門, “姥姥快吃西瓜”,我邊說邊拿一塊熟西瓜給姥姥,姥姥看看白白的生瓜,故意說:“那熟瓜太甜,我喜歡吃生瓜。”說著,她就拿起生瓜吃,她看我們望着她,就把熟瓜推到我們面前說:“你們吃吧,生瓜很好吃的。”

姥姥真好,我以後也要想姥姥一樣,把好的留給別人,不好的留給自己。

(指導教師:張曉紅)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