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母校 

  我在四年級第二個學期時轉入了這所學校。第一次來時,我既好奇又有些膽怯:走進校園,只見在學校的左邊是操場,右邊是一幢幢教學樓。 

  來到教室,一張張藍色的課桌椅整齊地排列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看着我,使我有點兒害怕。但是,過了不久我和這一張張沒生的臉混熟了,發現他們並不恐怖,而且,我感覺自己已經融入到那個集體中了。就這樣,我跟着他們一起喜怒哀樂;一起吃喝玩樂。 

  時間一晃而過,一眨眼一年半就快過了。這意味着我將離開同學,離開老師,離開這座學校。雖說只有一年半時間,但我還是捨不得! 

  今天,我在次觀察校園。我來到操場,一群小弟弟小妹妹真在那兒拔河,他們個個面紅耳赤。旁邊還不時傳來吶喊聲!看到這裡,我不經想到我們五年級第二學期的一次拔河比賽。那一次,我們和六班比。在最後的決勝局時,我差點被拉過去。這時,姜曉雯用一隻腳把我給夠了回去。之後,我用力一拉只覺得向後一傾就摔了下來。“咀”裁判吹哨了,我們贏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離開操場,我回到了教室,輕輕撫摸着陪了我一年的課桌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我和我以前的同桌為了佔地大(課桌地)數學課上,我們邊寫練習,邊打暗仗。結果聯繫做得一塌糊塗,被老師罵了一頓。 

  來到窗前,一陣和煦地春風吹過,輕撫着我的臉。“再見了,同學;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母校的一花一草;再見了,母校的一景一物;再見了,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