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我的至愛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至愛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以後,我不會再見到你們,但偶不會忘記你們!在偶為他受傷時,是你們無時不刻的安慰我,在我為他無助時,是你們在做我的軍師!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我也不會怪你們因為,這不怪你門啊! 

  最要感謝你們——欣欣,我威脅你時,你明知道我是故意的,你卻還是讓這我;瑩,我總是開你玩笑;晨,我門好的像親姐妹一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紅,我把你當成最有話可談的紅顏知己…… 

  知道嗎,你們可以不知道,但你們在我被班裡嫌棄時,沒有嫌棄我~這讓我甚是欣慰,因為有你們,我不在孤單,但要離開你們了,我也會告訴你們,我長大了!單翼天使也可以展翅高飛! 

  我不再是那個初來乍到的女孩了!我是單翼天使!我也可以展翅高飛!我要告訴你們,我要的,我都得到了,我不會再孤單,因為我會想起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記住,我長大了,雖然我的翅膀在一次次煎熬中被折斷了,但是,因為你們,我的翅膀正在生長,我馬上就會變成那個一如既往的可愛天使了! 

  心上的裂縫,癒合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至愛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至愛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