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小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翻看着爸爸小時候的照片,幼稚的我不禁捧腹大笑,心想,爸爸幼小的時候是多麼天真可愛呀。看着看着,我彷彿插上了幻想的翅膀,飛到了一個自由的王國。

  一天,我在河邊釣魚。突然我掉進了河裡。我在水中大聲呼叫:“救命啊,救命啊……”隨後就沉了下去。當我再次醒來時,我已經躺在小溪邊的鵝卵石上。

  只聽身後傳來一陣陣歡笑聲,原來是一群孩子在鵝卵石上玩彈球。我再定睛一看,咦!那個戴帽子的怎麼那麼像我爸爸,難道我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了?不久我便證實了我的想法。唉,高大的爸爸也有這麼小的時候?我突然很想和小時候的爸爸做朋友。我跑過去,要求和爸爸一起玩,爸爸開心地答應了。我好奇地看着爸爸玩彈珠球的情形。只見他右手的大拇指稍彎,其他四指半握把彈球放在大拇指上,雙眼緊緊地盯着對方的彈球,右手還不停地調試着彈射的角度。“啪”的一聲,爸爸的彈球首發即中,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禁不住為爸爸喝彩!

  隨後,我來到了爸爸的家。爸爸看見爺爺在放羊,趕緊跑過去幫助爺爺一起放羊。爺爺好像有事要做,叮囑爸爸一些話后就離開了。爸爸見爺爺走了,便從家裡拿出鐮刀,開始在田裡割草。一小時過去了,爸爸滿頭大汗,可她卻一點都不在意。爸爸把割好的草捧到羊的面前。羊好像也通人性,叫了幾聲,遍低頭吃起草來。天氣太熱了,我暈倒了。當我再次醒來時,已躺在自己的床上,現實中的爸爸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多麼有趣的一幕啊!幻想畢竟是幻想,只能惋惜地說一聲:可愛的“小爸爸”,咱未來再見!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小學六(4)班六年級:蔡家妮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