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小雞,我讓你受委屈了,再見了小雞,你已經離開這個人世了。小雞,我會陪你的,我會把你一直留在我身邊的。

  那還是這個星期六的下午,你總是翻白眼,姥姥給你餵了葯,卻不知你得的是什麼病,過一會,你的病情加重了,我把你抱出來,可你卻拚命掙扎,結果到地上時,你已經是奄奄一息了,而你卻在使勁扇翅膀想站起來,可你總站不起來,倒在地上,我想我不能沒有你,因為你是從出生我就在養你,現在大雞死了,你也要走了,可一切都晚了,你正在慢慢的閉上眼睛,你閉眼時,我看見你在流淚,我不禁痛聲大哭,淚水中,我彷彿看見你說:“主人,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為什麼不讓我活下去,你為什麼……”,我哭着,喊着可最終還是沒讓你逃過劫難,你閉上了雙眼,身體也逐漸僵硬了,我知道,你已經死了。

  小雞,我會永遠紀念你;小雞,我會永遠守護你;小雞,我會永遠陪伴你;小雞,讓我們有緣再見。你走吧,放心地走吧,我們會永遠不分開的。小雞你才出生半年,雞冠還沒長好,就離開了世界,但我相信,既然我們有緣走在一起,就一定在次回合的。小雞,我會紀念在九泉之下的你的,安息吧,讓我們來世有緣再見!

  再見了,小雞。

  信陽市第三小學五年級:遲子超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