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老師,白駒過隙,已近臨近小學畢業了,驀然回首,內心充滿無限的回憶與不舍。

  再見了。老師,回想起我剛剛踏進小學的大門時,剛剛開始我的小學生活時,是您教會了我怎樣拼讀漢語拼音,每當我看到牆上掛着一張張的字母表,我就回想起您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語文課,您是那樣的和藹可親,您的笑容是那麼的美,您的聲音是那麼的好聽,從此我就喜歡上了語文課。

  再見了。老師,回想起:“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們學校舉行慶“六一”活動時到我們班表演時,您在下面為我們拍照,為我們加油。

  再見了。老師,回想起我們和您一起布置文化長廊,您是那麼的認真,您晚上還要加班幫我們修改,還要改我們教上去的作業,您是多麼的辛苦啊!我們不知道您的用心良苦!你是多麼的辛苦啊!

  我即將要離開這個學校了,離開教育我六年的老師,離開了和我朝夕相處六年的同學,離開了養育我六年的母校,我是多麼的不舍啊!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們,再見了,我的母校!

  我永遠都會記住你的,我的老師。因為你永遠都是我的老師。

  越城區長城中學七(8)班初一:胡欽楊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