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旋風假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風假小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旋風假小子 

“站住!”伴隨着一聲震耳欲聾的“東方獅吼”,一個欲哭無淚的男生的衣領被一隻修長而有力的手狠狠地拎了起來,這種“老鷹拎小雞”的精彩場面經常在我們班上演,不出意外的話,主角永遠是我們班的“假小子”。她梳着一頭乾淨利落的短髮,額前的劉海兒總是漫不經心地撇在一邊,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有節奏地隨着一張一合的小嘴巴閃閃發光。更重要的是,她那接近170cm的身高襯托出野蠻的氣質,使她當仁不讓地獲得了“假小子”的稱號。 

  橫空出世的“白馬王子” 

  一年一度的“六一”聯歡會在細碎而溫暖的陽光下拉開了序幕。 

  我剛跨進教室,一個身穿西裝的帥氣背影就闖入了我的視線,我連忙扯住身邊的同學:“咦,那個男生是誰?我怎麼覺得有點眼熟啊?”身邊的同學又好氣又好笑地狠狠瞪了我一眼,把我往那個人跟前一推:“帥哥,這位同學想認識你,快做個自我介紹吧!”頓時,一張再熟悉不過的臉笑嘻嘻地湊了過來,這,這不是我們的“假小子”嗎?我暈。 

  接下來的“現代版白雪公主劇”中,“假小子”成功地飾演了英俊的白馬王子,傳神的表演贏得全班同學經久不息的熱烈掌聲,這更使她坐穩了“假小子”的寶座。 

  打抱不平的風光“女王” 

  鑒於“假小子”的“高超武藝”,班上許多女同學都喜歡請“路見不平一聲吼”的“假小子”擺平女生與男生之間的矛盾。

您正在瀏覽: 旋風假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風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