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的沙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沙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正在一點一滴的流逝,你難道不珍惜嗎? 

 人到了一定的是后就會死,在這麼多年的時間裡,你會做些什麼嗎?是無聊的遊手好閒?還是天天嘲笑別人,但自己也沒有多麼好的?天天發獃,說自己沒有什麼什麼人強,說自己不行了?不!不!不!如果你是這樣的人,那你就是不珍惜時間,也不珍惜生命。以下是一個故事。 

 有一天,時間和沙漏在一個地點遇見了。時間說:“人家都說你是可以計算時間的,那我們倆是同類嗎?”沙漏說:“不知道吧!不過,我跟你說我的主人的故事。!!” 

 “我的主人是一個9歲的男孩,他買了我不是計算時間,而是用來玩的!!他整天都在外面跟着壞孩子玩,還不寫作業!”時間聽了,說:“我一定要懲罰一下他!我要讓他沒有玩的時間!” 

 過了幾天,沙漏說:“我的主人,他真的連玩的時間也沒有了。媽媽給他報了許多補習班,和他最好的朋友(成績不好的)也搬走了啊!主人太可憐了!”時間說:“沒關係你的主人他假如認識到自己不珍惜時間的話,他又會變成好孩子的,也有適當的玩的時間哦!” 

 過了一年,沙漏和時間又見面了。沙漏說:“主人終於變成了一個好孩子拉!他基本上每天都受到老師的表揚!他還有適當的遊戲時間,不過他都是上一些白雲飄飄網,不過他和其他的小孩一樣,也有QQ,他有QQ而不是玩遊戲,而是和朋友們在課餘時間討論學習和宇宙的行星呢!” 

 時間說:“呵呵!他終於變好拉!!” 

 “哈哈!!!!”它們一起笑着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沙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沙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