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沙漏般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漏般的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點點滴滴的母愛,它輕盈,它純凈,它溫暖。它讓我感動。

  望着牆上那厚厚的日曆,我知道我生日快到了。爸爸卻正在外省忙碌公司的事,所以走向正在拖地的媽媽,對她說:“媽,過幾天就是我生日咯!”媽媽笑了笑說:“知道了,知道了。到時候就給你買巧克力蛋糕去!”媽媽知道我最喜歡吃巧克力蛋糕的。我也期盼着那天的來臨。便急忙通知了我所以好朋友,規劃了生日那天的活動。

  生日那天,蛋糕和水果、鹵料是不可缺少的。媽媽早上7點就起床去訂蛋糕,買材料了。中午才回來。盼望了幾天的生日宴會終於來了。傍晚,媽媽要去領生日蛋糕了,媽媽出去后不久,雨就像無數顆調皮的豆豆從空中灑落下來。有些生日活動不得不取消了。

  等了好久,都不見媽媽回來。我急了,看着朋友都來了,桌上的東西應有盡有,但是就是缺少中間那圓圓的巧克力大蛋糕了。朋友正在催促,看呀看呀,多沒面子!我生氣極了,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媽媽,接通了。我氣呼呼地對媽媽說:“媽,你怎麼那麼慢啊?”只聽媽媽在那頭喘着氣,急忙對我說:“好了好了,我馬上到家!”電話掛完不久,門鈴響了。我穿着拖鞋跑向門,打開門后,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媽媽渾身都濕透了,不時會咳嗽幾聲。我竟然忘記媽媽出門時沒帶傘。我看着媽媽,她的大衣不是披着而是拿着的。我掀開大衣,蛋糕在媽媽的大衣里!這時候,我才知道,媽媽冒雨護着我的生日蛋糕!剛才我還……看到這一切,我的眼眶濕潤了,淚水不停的往下流。我疾步從房間拿來毛巾和吹風機,遞給媽媽,讓媽媽趕緊進屋。打開取暖器,看着媽媽渾身直打啰嗦,淚花再一次蓋滿我的雙眼。我真不該!媽媽為我做了那麼多,她何嘗抱怨過一句?而我又為媽媽做了什麼?回想剛才的一個個畫面,我忍不住了,撲到媽媽懷裡痛苦起來,帶着哭聲跟媽媽說:“對不起,媽!”媽媽急忙把我放開說:“我渾身都濕了,你可別感冒啊!”

  母愛之偉大,母愛的光圍繞在我身旁!

  我愛您!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沙漏般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漏般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