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術旋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旋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劉謙上春晚表演魔術后,不知怎麼了,金汝楠也迷上了魔術。 

 今天,我剛走進教室,金汝楠就神秘兮兮的地說:“想看魔術嗎?告訴你哦,看在你我多年的情份下,今天我金大魔術師就給你表演一個叫‘筆穿指’的魔術。”“你?魔術師?”我覺得有點好笑“我看,你表演的是最簡單魔術吧,說的這麼誇張,說不定表演時還會露餡呢!”“哼,才不是呢!你瞧好了!”只見她拿來了一張白紙,又找來一支筆。準備好材料后,她大聲說:“要開始了,你一定要看清楚,不然待會兒又要說我作弊了!”金汝楠把手指放在白紙下,把筆從上往下插,學劉謙的口頭禪:“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真的,筆已穿過手指了!“哇噻!”我驚奇地叫道。金汝楠看到我的表情,得意的一笑,大搖大擺的走開了。我想:哼!不就是一個魔術嗎,我也會,明天給你變一個,嚇嚇你。 

  於是,第二天我也學了一個與紙有關係的魔術。我用同樣的語氣對金汝楠說:“想看魔術嗎,今天我周大魔術師給你秀一秀,這個魔術叫“碎片成紙”你可要看清楚哦!”我把一張紙撕碎,揉成一團,握在手心,呼的吹了一口氣,把它攤開就變成了一張紙。金汝楠睜大了眼睛,又揉了揉。看着金汝楠的表情,我就忍不住笑起來。 

  這就是魔術帶給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魔術旋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