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活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活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活寶“——他就是紀小閔。

  他有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一對”順風耳",一雙“千里眼”。他要想知道的事沒人能欺騙得了他。雖然他有這個本領,但就不用在學習上。這讓三科老師都很為難。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活寶”,在秋遊時,往我們班的一位同學的書包里放了一隻老鼠。

  吃午飯時,那位同學一打開書包老鼠就跳了出來。只聽見一聲“啊”!之後老師和同學都匆匆地趕到了那裡。老師問同學是誰幹的,老師話一剛落

  ,紀小閔就哈哈大笑地說:“你也太膽小了吧,這就被嚇到!哈!哈!哈!“最終老師嚴厲地批評了紀小閔。

  別看紀小閔這麼調皮搗蛋,可是他要是認真起來的話還是很不錯的。記得那一次,老師要選幾個人去打掃衛生,紀小閔也被選到了,不過被老師分去了W.C,被選到的同學個個都被熏得吐了一地,只有紀小閔不怕臟不怕臭,把W.C給打掃乾淨了,最後個個人都對他豎起了大拇指。

  這就是我們班的”活寶“,既調皮又熱愛勞動。

  作者:謝文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活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