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pk期末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pk期末考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pk期末考試 

  令人望而生畏的期末考試來了,我可是臨時抱佛腳---熬了幾天“夜班車”可還不知道效果怎樣呢…… 

  pk第一站:語文 

  試卷一發下來,我就傻眼了---為什麼有三頁啊?這麼多!唉,還是節約點時間做吧。前面幾大題做得挺順利,突然聽一同學大叫:“天啊,只有二十分鐘了!”那聲音驚天動地,當然也免不了監考老師一頓臭罵,不過可把我給急壞了,匆匆忙忙剛寫完作文,鈴聲就響了。我真是長舒了一口氣,時間差點不夠呀。 

  pk第二站:數學 

  此數學乃我之弱項,所以真希望試卷簡單一點呀。正準備向上天祈禱,突然聽見前方“仁兄”正念經般嘟嚷;“觀音菩薩呀,耶穌上帝呀,阿拉真主呀,保佑我考滿分吧。”天啊,我還真遇上知音了。等呀等,試卷終於到了我手上。咦?試卷怎麼這麼簡單呀,該不會是老師發錯了吧?三下兩下做完了,又檢查了一遍,不錯,應該能考個九十分以上。 

  pk第三站:英語 

  這就是我比語文差,甚至比數學還差的科目---英語。不過試卷不算太難,就是不知道考得怎樣呀。這英語也不像語文,不會做也能蒙出來,這道閱讀題也太難了,殺死n個腦細胞后,還是做不出來,隨便填了個答案,唉,順其自然吧。 

  天靈靈呀,地靈靈,希望我與期末考試之間的pk能夠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pk期末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pk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