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胸有成竹勇奪冠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胸有成竹勇奪冠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胸有成竹 勇奪冠軍 

  ——記五(8)班湯翔同學勇奪男子800米長跑冠軍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2009年淮師附小秋季運動會於10月14日下午隆重開幕!我們五(8)班在這次運動會中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15日上午男子800米長跑就開始了。“五年級男子800米長跑即將開始,請參加五年級男子800米長跑的運動員上場”,廣播里響起了主持人圓潤甜美的聲音。我班湯翔同學信心滿滿地走上了跑道,只見他在跑道上壓壓腿、伸伸腰,充分做好了比賽前的準備。 

 只聽“砰”的一聲,發令槍響,比賽開始了,運動健兒立刻衝出起跑線,爭先恐後、你追我趕,互不相讓,非常激烈。我們五(8)班啦啦隊員為湯翔同學捏了一把汗,希望他能得第一名。 

 由於湯翔同學牢記老師的指導,前幾圈始終跟跑在隊伍中間,到倒數最後一圈,湯翔同學猛的一加速,超過了前面的選手,我們啦啦隊的同學就叫得更起勁了,湯翔同學終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遙遙領先!接近終點的時候,他使出最後的力氣進行衝刺,第一個到達終點。 

 全場的同學都為他歡呼、喝彩,尤其是我們五(8)班的同學都高興地跳了起來。比賽完后,我們就問湯翔為什麼先不快跑,他說:“因為我聽了老師的布署,開始不能着急,要保存實力,緊緊跟隨,快到終點時再加快速度,衝刺冠軍!”因為湯翔同學的沉着冷靜,胸有成竹,終於在男子800米長跑中勇奪冠軍,為我們五(8)班羸得了榮譽,我們都感到無比的驕傲、自豪! 

 這是我們五(8)值得紀念的一件事,他永遠是我們五(8)班的一顆璀璨而耀眼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胸有成竹勇奪冠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胸有成竹勇奪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