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懶羊羊奪冠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羊羊奪冠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來臨了,青青草原舉行了一場跑步比賽,動物們紛紛來羊村觀看比賽。 

  沸羊羊、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慢羊羊代表各自的團隊參加比賽。比賽之前大家都認為懶羊羊這個貪睡鬼肯定是倒數第一,而把掌聲獻給了沸羊羊,沸羊羊在一片掌聲中,有點飄飄然。隨着一聲槍響,羊羊們都衝出了起跑線,向遙遠的終點衝去。正如動物們猜想的,懶羊羊被另外的羊遠遠地甩在了後面。而沸羊羊則遙遙領先,跑了一陣子,沸羊羊回頭一看,呀!後面哪還有另外幾隻羊的影子,是一片空空的場地,只有他一個人在跑,沸羊羊得意起來,心想:以那些羊的速度,不知要哪年哪月才能跑到終點。於是,沸羊羊像懶漢一樣躺在一棵樹旁睡著了,其它幾隻羊都追了上來,都從沸羊羊身邊穿過。喜羊羊高興地叫了起來:“笨蛋沸羊羊,你還在做白日夢啊!”結果,喜羊羊沒注意腳下,被樹枝拌了一跤,摔了個眼冒金星,昏了過去。現在只剩下幾隻慢吞吞的羊了,懶羊羊、慢羊羊、美羊羊,漸漸地慢羊羊體力不支,也倒下了,美羊羊氣喘吁吁地說:“懶羊羊你肯定跑不過我的,還是棄權吧!”可是懶羊羊堅持不懈為了他的團隊。最後,懶羊羊終於超過了美羊羊,到達了終點,取得了冠軍,動物們都很驚訝。 

  這時候,老山羊分給了懶羊羊金獎,並對其它羊說:“你們應該學習懶羊羊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羊羊們都垂下了頭,只有懶羊羊在旁邊笑呵呵的看着自己的金獎。

您正在瀏覽: 懶羊羊奪冠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羊羊奪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