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pk蚊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pk蚊子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這蚊子真狡猾,關上燈的時候它就在你耳邊"嗡嗡嗡"地飛來飛去,一開燈,它就立刻躲了起來.剛剛還看到它的影子,可一眨眼它就從你眼皮下溜走,不見了蹤影,真氣人!我抓起聲邊的扇子胡亂拍打着,眼睛掃視着房間的每個角落,可是鬧騰了半個小時,還是不見蚊子的影子.這樣等下去可不是辦法,我得改變策略.我把蚊子的"剋星"------電蚊香給請來了.呵呵,這回你怎麼也逃不出我的"五指山"了吧!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會兒,蚊子們都飛不動了,昏昏沉沉地趴在牆壁上."啪"!隨着一聲脆響,蚊子罪惡的生命終結在我手上. 

  哈哈,我像個打了勝仗的將軍,心裡可高興了!沒了蚊子的騷擾,我終於又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我pk蚊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pk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