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敬佩的人,我敬佩的人是我的同桌——張蕾。她長了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靈巧的手和一顆善良的心。 

  她樂於助人,有一次我有一道語文題不會做,我就問她說:“張蕾,這道題怎麼做?”張蕾說:“先造句再寫你的感受知道嗎?”我說:“謝謝你張蕾”張蕾說:“不用謝,幫助同學是應該的。”後來,我的心裡就一直想感謝她,可不知道怎樣感謝她才好。

  她又是個愛看書的女孩,有一次,老師叫我上講台上去,我的心裡很害怕又很開心,老師說:“陳雪,你要多看點課外書這樣才能提高成績啊,我介紹本書給你吧叫——《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吧!張蕾告訴我在哪買。有一次,她在看書,她的筆掉了,告訴她說:“張蕾,你的筆掉了。”她一點沒反應也沒有,還在看書,跟本不知道我在叫她,我在叫她一次,還沒反應過來,我一共叫了三次她才反應過來,說:“怎麼了?”我說:“你的筆掉了。”她說:“哦張蕾這種樂於助人和愛看書的精神是直得我們去學習的。

 張蕾是我最敬佩的人,張蕾,你這種精神是直得我們去學習的!張蕾我要向你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