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知道我最敬佩的認識誰嗎?他就是我班的司永超。司永超的家是蘭溪的,你知道我敬佩他的什麼嗎,我敬佩他的品質。

  因為今天下起了雨,司永超騎着自行車。司永超讓洪洋馱着我回家,他自己走着到我家去取自行車。他還把雨衣給了我,但我沒有要。

  這還不算,一次司永超在放學回家的時候下起了大雨。他拐彎的時候看見了我沒有雨衣也沒有雨傘,他把雨衣和雨傘都給了我。我說你怎麼辦,他說我還有,他從包里掏出了一個把雨傘和一件雨衣,但這都是環的。我不知道,我回家了。第二天司永超沒有來,老師說司永超同學在大雨中交了五個小時。得了重感冒不能開上學了,但他第二天就來上學了。我看見他咳嗽、打噴涕。我心裡不是滋味,我跟司永超說對不起。他說沒事我只是得了輕感冒,他的話讓我的眼淚瞬時飄了下來。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最高尚的人:司永超。

  五年級:張國森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