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電腦的一次驚心動魄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的一次驚心動魄的經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對電腦情有獨鍾,想方設法玩電腦,到處把握機會。一天,爸爸上班去了,只有我和媽媽在家,突然電話響了,是找媽媽的,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媽媽要出去了,真是天大的機會呀!媽媽出門時對我說:“乖乖在家休息,媽媽大約6點回來。”我說:“知道了,早點回來哦!”其實我心裡卻大聲地喊:“晚點回來,7點最好!” 

  媽媽剛出門,我便一溜煙似的衝進了房間,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腦。呀!腳步又來了,我一下子彈了進來,立刻關掉電腦,跳上了床,乖乖地躺在床上。媽媽沒太在意我,拿了手機便又出去了。把我嚇了一身冷汗。通過這次之後我有了經驗,親眼看見媽媽走出去后,才打開電腦,痛痛快快地玩起了電腦。 

  一轉眼一個下午過去了,已經5點45分了,我急忙關了電腦,將東西都放好,接着,就聽見了一陣腳步聲,我剛爬上床,門就呼得開了,我大氣不敢出,跟做賊似的,媽媽走進來,摸了摸,轉過來對我說:“怎麼樣,玩了電腦了吧?機子都還熱的呢!”我低着頭,一聲不吭,魂都嚇沒了!這回可完蛋了!下次我再也不敢玩了。 

  心想:不過這次還真刺激呀!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的一次驚心動魄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的一次驚心動魄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