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玩電腦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電腦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十歲了,長着一張瓜子臉,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特別是小小的手臂,最引人注目。

  我是個愛發脾氣的孩子,常常為了一點兒小事而爭吵不休。就拿一二年級的事情來說吧:每當發了新書,哥哥就惹我生氣,我就把書當成“出氣筒”,撕了一點,撕了書又哭,害得我常常被爸爸、媽媽罵。我不僅有這麼多缺點還有:好動、愛講閑話、很懶……別看我缺點很多,優點也不少呢!有時熱心助人,有時會幫媽媽做家務,有時是體貼爸爸媽媽……

  我的興趣愛好廣泛,喜歡;唱歌、跳舞、畫畫、彈鋼琴……其中我最喜歡玩電腦。每當我聽見星期五的放學鈴聲響,我就特別開心,因為今天是爸爸媽媽發定我玩電腦的日子,走在放學的路上,我哼着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的小曲,覺得今天的天空格外的美,景色格外的美,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迅速飛奔回家,掏好鑰匙,就開了門,把書包扔到一米多外,連鞋子都沒脫就跑到電腦面前,很快就把電腦打開了,連爸爸媽媽回家了我都不知道,過了一會兒,我看見有兩個大黑影,抬頭一看,呀!是爸爸媽媽,他們叫我下線,過了一會兒我才念念不舍的下線了。

  這就是我,愛玩電腦的我,你願以和我交朋友嗎?

  福建三明寧化縣寧師附小四年級:張紫鈺

您正在瀏覽: 愛玩電腦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電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