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玩電腦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電腦的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玩電腦遊戲 要問我最愛玩什麼,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電腦遊戲。 

  我可是一個電腦遊戲迷,不打遊戲的時候,手指直發癢;但一碰到電腦,就如魚得水,什麼煩心事都拋到腦後。爸爸媽媽對我發布“封殺令”,只許周五晚上到周日才可以玩電腦。 

  因此,周一到周四就是我的“痛苦時段”。每逢周五,我就盼星星,盼月亮,盼着快點放學。當“放學”這兩個字從老師口中說出時,我就如獲“特赦”,像箭一般朝家跑去。這時的我恨不得能插上翅膀。一回到家,便把書包往床上一甩,三下五除二,迅速而熟練地打開電腦,津津有味地玩起遊戲來。 

  那天,田老師說要回家查查關於動物的資料,這可給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眼珠骨碌碌一轉,計上心頭,可以……一到家,我便急忙打開電腦,媽媽跑進來虎着臉說:“今天又不是休息日,你怎麼可以玩電腦阿!”“老師說了,今天要查資料!”媽媽不信,打電話給同學,知道我沒有騙她后,只得勉強同意“只許查一個小時哦!必須做完作業才能查。”我聽了一蹦三尺高,心中像綻開了一朵艷麗的鮮花。晚上,我以飛快的速度完成好作業,當檢查過沒有錯誤后,“聖旨”又來了: 

  不許做與查資料無關的東西。我聽后連連點頭,用15分鐘就把要查的東西查好了,剩下的時間幹什麼呢?我何不趁媽媽看電視的時候玩一會兒。哈哈…… 

  有一回,我又忍不住想玩電腦了,有什麼辦法可以通過媽媽的審查呢!想了好長時間,一條計謀浮上腦海。做完作業,我又像往常一樣把作業拿給媽媽看,“媽媽,今天老師說要寫一篇作文,先打腹稿,叫《我最愛玩——》我想寫玩電腦,可您……”還沒等我說完,媽媽便搶過話頭:“你不是前天才玩過嗎?想想以前是怎麼玩的,寫一篇不就完了。”“前天玩什麼我忘了,今天打算再‘複習’一遍。”我耍起了小心眼。媽媽又不信了,打電話問同學,這一招可難不倒我,我早已和同學們串通好了。打了一會兒,媽媽就掛了,看來我的計謀是成功了。媽媽嗯嗯唔唔:“算了,再放你一小時馬,時間到了可別怪我無情哦!”“是”我向媽媽敬了一個“軍禮”,大聲叫 “耶”,急忙跑向電腦。 

  哈哈,這就是我,一個愛玩電腦遊戲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玩電腦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電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