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電腦的習慣改不了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的習慣改不了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6月10日星期五陰雨

  本來我和媽媽訂了一個計劃,就是考試前不玩電腦了,可是今天,當我把數學作業寫完時,不知道怎麼的,我的網癮又突然“涌”了出來,有可能是周末,明天不用上學的關係吧,我再三的請求媽媽讓我玩一會兒,媽媽看我可憐巴巴的樣子,只好勉強答應了。

  我打開了洛克王國,看到更新了,於是玩了起來,玩着玩着,我又覺得玩膩了,於是我又換了個遊戲,我打開賽爾號,剛輸入密碼,點了確定,可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我的帳號已經被盜了,哎!我只能換個遊戲,我又打開摩爾莊園,沒想到還真登進去了,我盡興的玩了起來,玩的我眼睛都紅了,差點還睡著了,這是不是玩電腦所受的代價呢?

  啊!看來我的網癮還是改不了啊!到底要怎麼改掉呢?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的習慣改不了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的習慣改不了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