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場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場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有趣的一場比賽

  臨澤縣平川鎮一工程小學 四年級 姚寅鵬

  今天,我們在作文班裡做了一場精彩萬分的比賽,比賽的名字叫做“吹氣球”,吹爆的同學,可以得到一個好看的本子。 

  我們爭先恐後的舉起手來,把手舉的高高的,還大聲的說“我、我”。第一局,作文老師選了我和張相,我們倆飛快的跑上台。作文班老師給我們一人發了一個紅色的氣球。“開始”這一聲令下,我們倆就開始吹。首先,焦柏豪比我吹的大,我心裡想“小樣,你還跟我比”,接着,我就趕了上去,正當這時,我的肺活量已經不夠用了,焦柏豪趁這機會,使出全部的力氣吹爆了氣球,贏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場下的同學便給他喝起彩來。 

  第二場是兩個小女生比賽,一個叫王月娥,一個叫懂祖琴。開始的時候,王月娥佔了很大的優勢,可是不久,她的氣力也有些不足,但就是開始時的優勢,使她勇摘貴冠。下台的時候,兩個人的臉都鱉的通紅。 

  第三局是兩個帥哥 再開始時,兩人不分上下,可能他們都想得冠軍吧!可是就是在這場比賽焦急萬分的時候,王海龍的氣球飛了起來,逗的我們台下人哈哈大笑,肚子都要笑爆了,過了一會,陳濤的氣球也飛了,我們覺得王海龍能贏,可是不知為什麼,陳濤吹一次,飛走一次。最終,王海龍僥倖贏得了冠軍。 

  在最後一場比賽中,是魏鵬 劉博學,這次是吹大氣球,魏鵬開局就佔有一個很明顯的優勢,這個優勢一直保持了下去,最終贏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在這一次比賽中,我輸了,但我輸的很高興。我終於知道了,獲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重在參與。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場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