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何做好一個稱職的班幹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做好一個稱職的班幹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何做好一個稱職的班幹部? 標籤:班幹部作文 班幹部競選作文 當班幹部作文 班幹部發言稿作文

  如何做好一個稱職的班幹部?

  我認為一個班幹部首先要以身作則,要給同學樹立起一個榜樣,讓同學信服於你,這樣你班長的威信才會在同學之間豎起,並且要與同學多溝通,讓他們信賴你,與同學們多接觸,這樣會使你與他們的距離更加貼近,要公私分明,對待同學的事情要積極幫助,與集體搞好關係,最一個對得起自己的班長!

  首先,你要給自己樹立信心。

  其次,給自己於強烈的責任感。對老師給的任務一定要儘力。有什麼困難也要及時向老師反映。與同學關係一定要相處融洽,這樣才有利於你平時的工作。“管理”倒不如說是“服務”。這樣你才會有一個低姿態,並給你的同學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或者孤傲的感覺。這也是有利於你日常的工作。作為課代表要與任課老師多交流白平日里同學反映的問題與老師探討,努力把本班的這門功課提高。讓老師看到你的能力。還有就是,作為課代表難免同學會有問題向你請教,而你一定要耐心,為他們解決困難。

  最後就是每天收交作業的情況。記住一點,不要使勁催同學交作業,可以把他的名字先記一下,向老師說明一下原因,切不可因為一兩個人的特殊情況,影響整個班級的進度。

  一切為了同學,為了同學的一切,默默的為同學們奉獻,這就是一個稱職班長應該做到的事!加油!

  山東東營廣饒縣大王鎮中心初中初一:高孟婕

您正在瀏覽: 如何做好一個稱職的班幹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做好一個稱職的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