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交通協管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交通協管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只聽說原來他在一個單位工作,後來下崗了,沒有工作了,他便來應聘,當了一名交通協管員。 

  他在與交通打交道中,他總能抱着一種高度負責的責任心,為搞好廣州的交通,做出自己的奉獻。每天下午到傍晚,經過福今路口的車輛和行人最多,算是一個交通高峰,這時他總是準時站在這裡站崗。有一次,這裡人聲鼎沸,喇叭聲此起彼伏,哦!原來有三輛車都搶到路口上來了,可誰也不讓誰,又堵車了。這時,這位交通協管員,馬上往前一站,一臉嚴肅,他伸出雙手,有力地指揮着,讓車輛一輛一輛地通過。不一會兒,密不透風的路口就疏通了。我不由地暗自佩服他。 

還有一次,我們東風東路小學的同學放學了,學生源源不斷,湧向路口。他看到這個情況,馬上伸出右手,止住汽車拐進福今路,讓同學們安全地通過斑馬線,過了馬路的同學是多麼感激啊! 

  在烈日的烘烤下,一滴滴豆大的汗珠從他臉上流下,汗水也濕透了他衣裳,他總是不停揮動着雙手,表達出一種可貴的責任感。他把“責任”兩字演繹得淋漓盡致。 

  一天我見過他一次,真是一件樂事。因為他給我們帶來了方便、安全,也使我懂得了,做每件事都要有責任心。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交通協管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交通協管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