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稱職的組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稱職的組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稱職的組長 標籤:組長作文

不稱職的組長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王升 

  別看組長官不大,卻管理着全組人的學習和紀律,也有點小小的威風。但正人先正己,在管人之前,組長首先要管好自己。自己做好了,再去管別人,這才算是稱職的組長。而我們組的組長,卻不這樣:  事例一 

  有一次,我在上課時動了一下筆蓋,我們的組長看見后二話不說,就把我的筆給沒收了,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過了一會,組長竟開始玩起我的筆來,我告訴她不要玩筆,剛才你還沒收了我的筆呢。她卻大聲說:“快閉嘴,我是組長!”吼完后,她又若無其事地玩起筆來。我真想像剛才她對我那樣,一把把她的筆奪過來,沒收,可我沒敢,她是組長啊!  事例二 

  返校那天,老師不讓背挎包,都得背書包。可組長卻背着挎包,我問她為什麼背挎包,她說我這是狗拿耗子地說,某某人也背挎包了,你怎麼不去管?我想問大組長,那麼多的好同學你不學,為什麼專學不好的呢,還像個組長么?  事例三 

  在整個複習階段,我們組有誰詞語、日積月累不過關,組長既要心中有數,又要設法幫助,這本來是組長份內的職責。可我們組長卻自己不記誰過關不過關,她讓別人記;自己也不提問不過關的人,讓別人提問。組長啊,你的責任心哪去了,你是怎麼當的老師助手啊! 

  組長啊,你可不能這麼不負責任啊!你想把咱們組引向何處去呢?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不稱職的組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稱職的組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