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他是一個稱職的清潔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一個稱職的清潔工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在我們的小區里,時常飄蕩着一個忙碌的身影,他也許人人厭惡,有人說他們黑色的衣服灰頭土臉的樣子簡直影響市容,但我卻敬仰他,沒有他那來我們這美好靚麗的社區。他就是——清潔工。 

  那天,我在路邊,看見了他,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火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連那公路都顯得有些鬆軟。看他豆大的汗珠淌了下來。可是太陽似乎沒有對他產生影響。一路下來,我幾乎沒有正面看見他的臉。忽然他停了下來,搬開一個井蓋,將手伸了進去,好傢夥,抓上來一大把垃圾,和記團黑乎乎的東西。路旁的行人都捏起鼻子,嘴裡還在抱怨着什麼,而我卻看得吃驚,在這麼炎熱的夏天,竟然還能不怕髒的那下水道的垃圾,這種態度,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看着他們早出晚歸的整潔我們的家園,我真為他和像他一樣的清潔工而感到自豪,驕傲。他們像蠟燭,像春蠶。誰說清潔工沒有自尊?他們只是付出自己的勞動保衛我們的家園。

  啊,他真是一個稱職的清潔工!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他是一個稱職的清潔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一個稱職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