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我黨我們共同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我黨我們共同的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個藍色的星球。那就是我們60億人居住的家園??地球。

  在這地球上,幾乎每五秒鐘,就有人扔一噸垃圾;每二分鐘就有一種生物物種被滅絕;每分鐘就有人破壞我們的生活環境;大多數的東西都隨着時間變化漂浮到河、江、海上。那可憐的河就慢慢的被污染成了渾濁濁的臭水了……

  在我的家鄉雲陽,有一條河——澎溪河。河水四季常綠,而近幾年來,那河卻變了,變得那麼讓人們討厭……

  漫步在雙江大橋上,往下一看,四面都有垃圾袋,在航標附近,漂浮在河上的盒子,在陽光的照耀下,彷彿在狡猾的奸笑。它伸出那幽靈一般的手,四處飄蕩着……

  就連我們的長江也變得更加渾濁。在長江附近,到處都是一些易拉罐、垃圾等等。最讓人感到憤怒的是,路邊竟然有小孩子的糞便!這些擺攤的小販們,竟然若無其事的在長江邊倒垃圾。倒完后還大搖大擺的回到店裡。我真搞不懂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在長江邊上,波濤洶湧。可仔細一看,有許多的垃圾。讓人一見就生憤怒之心。

  中央電視台放了這樣一個廣告:在公交車上,一個乘客隨手扔了一個易拉罐,售貨員把它仍出了窗外。廣告詞是:你已經做到了,但要做的更好。在現實生活中,有一些人一都在打撈垃圾,但大多數都不是自願的。如果人們能自願做,這不是更好嗎?

  在此,我向人類呼籲:醒來吧,人類。難到你們對大自然的危害做的還不夠嗎?讓我們行動起來,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讓我們的世界永遠存貨。

您正在瀏覽: 地球,我黨我們共同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我黨我們共同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