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地球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地球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媽媽生養了億萬個孩子,所有的人、動物和植物都是她的孩子。他們喝着地球媽媽甘甜的乳汁,吃着地球媽媽豐富的食物,躺在地球媽媽溫暖的懷裡,生活得很幸福。

  有一天,小兔問兔媽媽:“媽媽,世界上為什麼會有生命?”兔媽媽想了一會兒說:“嗯,那是地球媽媽賜予我們的生命。”“哦,那我們得謝謝地球媽媽啦!”小兔子天真地說。小明一邊舔着棒棒糖一邊問:“媽媽,世界上為什麼會有生命?”小明的媽媽說:“哦,那是地球媽媽賜予我們的生命。”“原來如此,我們得謝謝地球媽媽了!”小明高興地說。

  是啊!如果沒有地球媽媽,就沒有我們。我們感謝地球媽媽,賜予我們生命,賜予我們幸福的生活,讓我們有一個安樂的家。

  南平市新光學校五年級:江鏵

您正在瀏覽: 感謝地球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