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的最後時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最後時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地,靜悄悄的,萬籟俱寂,靜得令人害怕,靜得令人窒息,靜得令人毛骨悚然。 

  河邊的老樹,枝葉已經爛了,在不停嘆息。小河在冬日裡顯得格外寒瘦,哭泣着不知流向何方。在一片片枯樹林里,鳥兒忙着搬家,野獸跟着逃亡。 

  忽然,天上得好幾片烏雲聚在一起,頓時電閃雷鳴。一道雷劈下來,劈到樹枝上,樹伴隨着火焰瞬間消失了。雷電劈到地上,頓時,地上出現了一個大裂縫,裂縫向左右分散,頃刻間,地震了,無數的小動物被地殼吸進去了。雨,在不停得下着,不久,地上便滿是洪水,洪水把森林,樹木,房屋,花草,巨山全部衝倒了。地球上到處都是哭泣的聲音。地球已經到了最後時刻,在幾小時后即將滅亡,地球即將從這個茫茫宇宙中消失,化為灰燼。而造成這一切後果的人,卻是人類。 

  多少年了,地球一直在養育着人類,無私的為人類提供空間,資源。而人類呢?卻不知感恩圖報,放肆地破壞。瞧!!這裡本是一片綠色的綠洲,而現在呢?經過人們的不斷砍伐,已經成了荒漠,這裡已經成了沙塵暴的安居地,風沙的遊樂園。這裡已經千瘡百孔。這裡本是一條河流,可是後來人們移居到這兒了,建起了造紙廠,染料場。將廢物全部往小河裡倒,小河裡的顏色一天比一天黑,水的質量一天比一天差,幾個星期後,這條河裡的魚都死光了,沒死的也搬家了,小河生病了,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終於還是倒下了,小河消失了。天空本是藍藍的,可是廢工廠卻把它熏得比烏雲還黑,往日的白雲一去不復訪了,只有烏雲在天邊漫步。天空再也不想往日那樣萬里碧空。人們不自量力,還為了土地而發生戰爭,你拿導彈炸我,我拿原子彈轟你。這翻天覆地的折磨,可讓地球怎麼受得了呀?!地球它在呻吟,它在哭泣,它很悲傷。它養育人類幾萬年了,每一年都付出很大的壓力,它忍受着人類的折磨,苟延殘喘養了人類幾萬年,可人類呢?他們不但沒意識到保護地球,還變本加厲了。地球實在是忍受不住了,它現在生不如死,它真後悔當初養育了人類。地球終於決定了,他要和人類一起滅亡,與人類同歸於盡。 

  人啊!醒醒吧!只有一個地球,它生我們,養我們,為什麼我們不但不保護地球,還不斷傷害它呢?!地球他有能力生我們,養我們。也有能力毀滅我們,如果我們欺負它,到頭來,倒霉的是自己呀!大家同是地球人,為什麼要毀滅我們共同的家呢?!不要讓我們的子子孫孫在照片上認識,什麼是藍天,什麼是大地,什麼是鳥兒。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最後時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最後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