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地球媽媽洗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媽媽洗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神正在召開大會,無意中,看到了這一幕,派了兩位美麗的仙女去拯救地球媽媽。仙女們拿着蓮花洗盆,瑤池浴液、夜幕洗澡巾等洗刷用品和容光煥發丸,騰雲駕霧,很快就來到了地球媽媽的身邊。她們一個扶老媽媽坐穩,一個倒水一口一口的喂老媽媽容光煥發丸。看着老媽媽漸漸地有了精神,兩位仙女伸手一變,端來聖水,一邊為她洗澡,一邊哼着曲兒為她解悶。 

  “哎吆…… ” 

  “洗刷刷洗刷刷…… ” 

  兩位仙女特地編了一個“生髮花環”,給老媽媽戴在頭上。一會兒工夫,地球媽媽就長出了茂密的頭髮,真是草地變森林哪! 

  很快,地球媽媽就象變了個人似的,衣服新了,臉色紅潤了,身子挺拔了,呼吸順暢了,走路也輕盈起來. 

  與此同時,天神也忙着給地球上生活的人類、動物們寫信,呼籲大家共同關注地球。隨後,他還在地球各個部分都發了告示:地球是大家共同生存的家園,請所有有良知的人們趕快行動起來,保護地球。 

  指導教師:楊玉林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媽媽洗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媽媽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