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陳嘉威

  現在的我

  這時的我以經奄奄一息了,我的孩子們??動物、植物、樹木、花、草、河流……都病的病、殘的殘。被人折磨的有氣無力,我已經病入膏盲,就快要死了。 

原來的我 

很多年以前的我可不是這樣呀!我是多麼美麗啊!有清澈見底的河流,他們靜靜地流淌着;還有青青的小草,碧綠的本人樹葉,滿山遍野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憨態可鞠的大熊貓、巨大無比的恐龍、靈活敏捷的金絲猴、飛如閃電的金錢豹┉┉。他們自由自在地生活着。我無憂無慮圍着自己的軌道轉着。這樣的生活多麼美好啊! 

重病纏身 

 然而,不知何時,我卻患上一種怪病:茂密的森林不見了,取而代這的是滿山黃土;清澈的河流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散發著臭氣、冒着白?i的黑水;工廠的煙囪、汽車的排氣管、城市的污水道,晝夜不停地侵蝕着我的肌體。我病了,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舒服地呼吸了,我的孩子們一個個離我遠去。我真得快不行了。 

尋找病因 

我忍住病痛,找到銀河大伯醫生,他仔細聽了我的敘述,又檢查了檢查我的身體,最後嘆了一口氣,說:“孩子,你得了嚴重哮喘病,而且病得不輕呀!你要是再來晚一會兒,你就會要了命。”銀河伯伯接著說:“你的病是人們不注意保護你,過度利用你的資源,遠遠超過了你的承受能力。種種污染孩子,這不怨你呀。:尾氣、污水、有毒物質等等,都是你得病的原因。唉!這都是生活在你身上的人們他們自己造成的。他們這樣做,不僅害了你,也害了他們自己。看你的病,還得靠他們自己,他們在利用自己的時候,也要懂得保護你呀。 

請保護未來的我 

病因找到了。解鈴還須繫鈴人。善良的人們,你們必須愛護我、關心我,否則,你們自己也會得上病。因此,請你們在利用我的時候,還要想方設法使我恢復原樣,堅持循環發展,我也會給你們更多的資源,你們也會過得更好。 

讓我們共同愛護自己的家園,共建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