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地球看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地球看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給地球看病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羅租小學五(1)班 鄧亞珊

  我的願望是去遙遠的宇宙中當一名醫生。這一天,我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

  第二天一早,我這個給星球看病的醫生走馬上任了。可是有些星球的病因我怎麼也查不出來。火星說:“親愛的高醫生,我們的病是被最後面那個星球傳染的。”聽火星這麼一說,我飛快地跑到最後,原來是我們美麗的家園———地球,我連忙把它拉到屋子裡,先給它看病。我問:“地球媽媽,你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嗎?”地球媽媽傷心地說:“我天天肚子痛、耳鳴,還要咳嗽。”我看了又看,發現人們大量地砍伐森林裡的樹木,導致地球媽媽肚子痛;耳鳴,是因為人們大量製造噪音。忽然,我又發現許多工廠排放出大量濃煙和廢水,嗆得地球媽媽直咳嗽。我根據病情,給地球媽媽吃了葯,過了一會兒,它恢復了,變得更年輕了。“謝謝你,你是個好醫生!”我說:“不用謝。”說完,我又給地球媽媽開了一張藥方,請它轉交給人們。藥方上寫着:“請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保護環境,讓地球媽媽永遠健康、美麗!”

  指導教師:高公鑫

您正在瀏覽: 我給地球看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地球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