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美麗家園——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美麗家園——地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空氣,水,土壤,植物,動物…..構成了無我周圍的環境。我們人類也是其中的一員,人類與環境相互依存,我們離不開周圍的環境相互依存,我們離不開周圍的環境。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面臨的問題也逐漸則多。目前,環境問題已成為全球性問題。 

  “地球是大家“,地球僅有一個是人類唯一的家。地球為我們提供資源,可他卻受了傷。因為人類的破壞,地球變得千瘡百孔。為了人類的生存發展,請保護地球——我們唯一的家園。 

  水是地球上一切生命賴以生存、也是人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基本物質之一。可是現在小河、小水溝都是“黑呼呼”的,並且發出一股股臭味。嚴重的水污染對人的生命健康造成威脅,會引發一系列疾病。 

  空氣也是人類需要的基本物質之一,空氣污染與工廠、交通等有密切關係,他們每天都排出大量二氧化碳,真的成了“不見天日。空氣污染也會威脅到人類的生命建康,會引發呼吸疾病,皮膚癌等疾病。同時會是植物葉片枯黃減少。 

  除了上面說的,垃圾也會造成污染。有的垃圾是可回收利用的:但有的卻不能。我們儘可能不使用一次性用品,不用一次性塑料方便袋、包裝紙等。如果垃圾不處理好,也會引發各種疾病,甚至危及人的生命。 

  人與自然和諧相處,共同發展是我們所有人的共同心愿,讓我們一起努力,保護好我們的美麗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保護美麗家園——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美麗家園——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