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君子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子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很熱,太陽普照着大地。那強烈的直射,令人有氣無力的昏昏欲睡。 

  我無聊的吹着空調,看着書。只是略微的一瞥,便看見了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的君子蘭。隨風而動的姿態,火紅的花簇彷彿一個耀眼的君王,令人不敢直視。 

  我喜歡這株高傲的花,即使沒有那嬌艷動人的花朵,僅是它那猶如碧玉琢成的葉片,就已經足夠讓我有理由喜愛它。 

  君子蘭的花朵不像牡丹花那樣富麗堂皇,也不像茉莉花那樣芳香濃郁,跟沒有月季花的艷麗多姿。它獨有的是君王的驕傲。它的夜色蒼翠有光澤,花朵向上形似火炬,花色橙,端莊大方,含蓄深沉,高雅肅穆。它那厚實光滑的葉片直立似劍,堅強剛毅,威武不屈。 

  君子蘭原產於非洲南部,生樹下面,所以它既怕炎熱又不耐寒,喜歡半陰而濕潤的環境,為強烈的直射陽光。偏偏我家這株君子蘭就喜歡直視着太陽。金色的陽光披灑在它的周圍,為它平添了一絲灼人的耀眼。仰着高貴的頭顱,展着碧綠光亮、光彩照人的葉片。那一刻,它宛如至高的主宰者。 

  葉寬常葉綠,脈絡宜分明。金盤托紅玉,銀蕊發幽情。立似美人扇,散如鳳開屏。端莊伴蕭雅,報春斗寒冬。 

  這便是君子蘭。

您正在瀏覽: 君子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子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