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健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健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健忘”這個癥狀一般是老年人。可大家知道嗎?“健忘”的行列中也少不了我在“挂號”。 

  今天我去了兩趟“健忘房”——語文作文本沒帶和試卷沒帶。我奔到電話機前,呼叫“找五(4)班嚴韋婧的媽媽”。通話時,我讓媽媽送作文本,媽媽跟我談條件:“你以後聽話嗎?”我說:“聽話,聽話,肯定聽話。”“行動……”為了作文,我咽了口氣,豁出去了:“媽,我每天回家喝一大碗生薑茶,”“好好,媽馬上去送。”“嗚,我最討厭喝生薑茶了,苦死人了!這討厭的健忘,把我的“小命”都賠進去了。 

  今天下午老師讓我把試卷拿出來批改。我一驚,呀!老師沒讓帶呀!我給放家裡呀!老師在一條一條地講。我嘆了一口氣,小聲的說:“我沒帶。”吳灝天大聲說:“她沒帶。”傅老師沉着臉,說:“把我講的題目抄1遍。”“啊?那得浪費多少紙啊?要是我帶了就好,還不用浪費紙、浪費錢,買墨水要用錢。還得一邊聽一邊抄,簡直就是“兩敗俱傷”。 

  這個“健忘房”我永遠也不想去了。哎,媽媽又催我喝生薑茶,好苦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真健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健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