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雪孩子》故事梗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雪孩子》故事梗概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雪孩子》故事梗概 標籤:五年級作文 雪孩作文 梗概作文 《開國大典》梗概作文

  下了一天一夜的雪,房子、樹上、地上一片白。兔媽媽要出去找吃的,她堆了一個漂亮的雪孩子,讓它和小兔一起玩。

  看着可愛的雪孩子,小兔真高興,她和雪孩子又唱又跳,玩得很高興!小兔玩累了,就回家休息。屋子裡很冷,她往火里加了一些柴,就上床休息了。火把旁邊的柴堆燒着了,小兔睡得正香,一點兒也不知道着火了。雪孩子看見小兔家着火了,就飛快地跑了過去。雪孩子從大火中救出小兔,自己卻融化了。

  他去哪兒了呢?原來雪孩子飛到了空中,成了一朵很美很美的雲兒……

  點評:

  這是一篇較好的故事梗概。基本上保留了原故事的情節,用概括性的語言把故事的來龍去脈交代的清清楚楚。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雪孩子》故事梗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雪孩子》故事梗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