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四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美麗的沙市區實驗小學坐落在航空路和紅門路的交匯處。這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

  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瞧,廣玉蘭樹已經結出了花苞,花壇里的香氣四處瀰漫,醉人心脾。被花兒簇擁着的大花鐘上的指針筆直的指向八點,上面有“惜時如金”四個字,這是形容我們就像八點鐘的太陽一樣蓬勃。大花鐘讓我們時刻記着:惜時如金。

  夏天,是烈日當空的季節。看,同學們在教室里吃着冰棒,金魚池裡的魚兒自由自在,生龍活虎。它們時而躍出水面,好像在躍龍門;時而圍成一圈,好像在竊竊私語;時而望着天空,好像在沉思什麼;時而游來游去,像在炫耀自己的花紋,可愛極了!金魚們繞着一塊矗立在水中的巨石轉啊轉,它告訴我們:“讀活書,做真人”和“海納百川”,表達了校長對我們的殷切希望。

  秋天,是收穫果實的季節。哇,橘子樹、柚子樹碩果累累,操場上同學們在開心地四處奔跑、追逐玩耍。紅色的塑膠跑道圍繞着綠色的模擬草坪,綠色的模擬草坪映襯着紅色的塑膠跑道,再加上周圍鮮果飄香,地上金黃落葉,天空朵朵白雲,使人彷彿走進了一幅畫卷。

  冬天,是白雪紛飛的季節。嘿,同學們正在打雪仗、堆雪人,教室里的同學們正在流暢、富有感情地讀書。這聲音朗朗上口,那麼整齊,那麼洪亮,又是那麼地清脆,讓在寒風中瑟瑟發抖的人們全身上下又充滿了熱量,增加了一份童趣。

  啊,校園的四季多麼迷人,春夏秋冬,有哪一個花園能比得上校園這四季的美景呢?

  五年級:玫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