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課餘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課餘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課餘活動

東莞市四聯小學三(3)班袁晟

   你知道我最喜歡的課餘活動是什麼嗎?告訴你吧,是羽毛球!

   記得剛開始打羽毛球的時候,我跟媽媽打,接也接不好,發也發不好,我開始灰心喪氣了,對媽媽說:"我不學打羽毛球了!"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任何事都和打羽毛球一樣,凡事開頭難,只要有恆心和毅力,就可以成功,如果半途而廢,則會一事無成!"我聽了媽媽的話,羞愧地低下了頭,於是更加認真地學打羽毛球。

   經過一個月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打羽毛球。從這時起,媽媽可沒有這麼容易贏我了,我們互有輸贏,有一次,媽媽故意為難我,把球發得很高並且很急,因為媽媽比我高很多,接起球來可沒有那麼容易,我後退了幾次,等球低了些,使出渾身的力氣跳起來就是一拍,硬是被我接了過去。媽媽在一旁看到,高興地笑了!

   打羽毛球給我的課餘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讓我的課餘生活充滿了歡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課餘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課餘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