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大花園,它擁有春、夏、秋、冬四個外表。每一個外表都有它的特色、它的魅力、它的神奇之處。

  春天,站在校園裡的“士兵”長出了新的“頭髮”。嬌嫩的迎春花和嬌小的小草經過人工的護理正在茁壯成長。抬頭仰望,幾隻小鳥從藍天上飛過,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再加上琅琅的讀書聲在校園中回蕩,這樣的場景多麼讓人神往!

  夏天,“士兵”的“頭髮”更綠了。綠茵茵的草地上有幾多鮮紅的花,有幾隻美麗的蝴蝶在上面飛舞。看,小朋友在廣場上升旗呢!他們站得那麼筆直,唱國歌的聲音那麼嘹亮。草地、紅花、蝴蝶和整齊的隊伍構成了一幅美麗和諧的圖畫。

  秋天,秋姑娘用點仙棒點了一下“士兵”,“士兵”的“頭髮”開始發黃,慢慢凋落;秋姑娘用點仙棒點了一下草地,草地立刻變得金黃;秋姑娘用點仙棒點了一下楓樹,楓葉馬上變紅,一片片紅葉在秋風中飄落。小朋友們將它撿了起來做書籤、標本。

  冬天,校園變得銀裝素裹,操場上,一片白茫茫的景象。同學們在雪地里奔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在玩滾雪球大戰。總之,操場上熱鬧非凡,歡聲笑語響徹四方,青春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我愛我的校園,我愛校園美麗的四季!

  五年級:皇甫朝陽

您正在瀏覽: 校園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