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喜歡的課餘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課餘活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星期上課五天,每天都上課到兩點二十五分,再補習到六點三十分,完全沒有時間再進行課餘活動。只有在星期六和日才能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進行課餘活動。

  我在課餘時有很多活動,如:游泳,打羽球,畫畫和玩電腦遊戲等等,但是我最喜歡的課餘活動是打羽球。

  我喜歡打羽球的原因是因為我在一年級時,我爸爸便開始教我打羽球,讓我對羽球開始產生興趣。於是我在四年級時就成為小學的羽球校隊。在小學校隊里有正式的教練教我打羽球,讓我的球技更上一層樓。除此之外,我發現打羽球不但可以發泄身上所有不愉快的心情,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減肥又能使身體健康,真是一舉兩得啊!

  現在我已高中一了在中學的初中期間,我沒有成為校隊因為我發現羽球校隊一星期要練至少三天,我的補習都在下午,和校隊練球的時間相撞,會讓我的成績下跌的。所以我選擇羽球學會1,在羽球學會1的三年裡,我不曾想退出,因為在羽球學會裡我每場比賽都勝利,可說是常勝將軍,這增加了我對打羽球的興趣,讓羽球成為我的生命中不可或缺的。

  在星期六時,我會和兩個朋友一同去練球,且在星期日時,我會和大約10位朋友到“Ampang Botanic Club House”打羽球。在和朋友打羽球的同時,我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和發現真心朋友的可貴。

  總而言之,課餘活動歸課餘活動,正課當然也很重要,一定要均衡的分配時間,才能兩全其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課餘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課餘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