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之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遠離城市的喧鬧,來到景色風光秀麗的山間,只有這裡才能體會到大自然那最無與倫比的美麗,讓所有來到這裡的人們流連忘返。

  小河流水,是最讓人難忘的美麗啊!站在遠處,小河歡快的唱腔就已經把我吸引。“嘩啦啦,嘩啦啦”同樣的個子,卻不一樣的音符、不一樣的歌曲,這邊是大自然最清新優美的音樂。這大自然的樂曲啊,如一泓清涼的泉水流進人們的心間。

  這大自然優秀的演唱者,還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微風拂面時,小河便被風哥哥邀請進入舞池,兩位翩翩起舞。小河在風的帶領下一會兒跳起了圓圈舞,一會急速向下流,她一邊跳,一邊隨舞步哼起了舞曲。風哥哥停下了腳步,小河也變得安靜下來,波光粼粼,柔和極了。多可愛的小河啊!

  雜草叢生,空氣清新的小樹林,是人們身心嚮往的地方。走進小樹林,坐在一棵大樹下,微風徐徐吹來,閉上眼睛,草的清香與花朵濃郁、淡雅的香氣混合在一起,游進你的鼻子,全身的愜意。微風帶動了樹葉,沙沙作響,這多麼讓人陶醉啊!

  美妙的大自然,它帶給我們最美好的感受,動植物和諧相處,再加上清新的空氣,優雅的環境,你說這裡能不讓你熱愛,讓你流連忘返嗎?初一:清悠竹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