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美—自然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美—自然之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是春天,令萬物復蘇,是春天,讓人充滿活力,是春天,讓人有着無限的追求和遐想…

  當你走在田園裡。你會感受到春天的激情似乎打破了冬天的冷漠。那些曾經被大雪蓋的樹木。現在因為春天的到來,呈現了前所未有的勃勃生機。它們挺直身腰,嫩綠的樹葉從枝條一片一片得“蹦”了出來,一幅清新的畫卷映入眼帘。即使再困惑的人看了心情也會慢慢的變得清新舒暢。你再靜靜聆聽那鳥兒的叫聲,百靈鳥,燕子,啄木鳥它們發出那悠美的歌聲,沒有一點音樂的伴奏,卻能聽見它們唱出春的美,自然的美。令人神往。如果你想象這樣一幅畫面:你沒玩電腦,沒聽MP3。而是靜靜地坐在田園草坪里,沒有一點雜音,時時仰望蔚藍的天空,時時環繞周圍的樹木。再聽聽鳥兒發出的優美的歌聲,享受大自然淳樸的美。那該是多麼美好呀!

  如果你走到學校,你會看到這樣一幅畫面:一、二、三四年級的小朋友他們背着自己喜愛的書包,蹦蹦跳跳的走到教室,陽光滿面的向老師問好。上課的時候能聽見他們洪亮的的讀書聲。下課了,他們有躲貓貓的,有扔沙包的。時不時還會從背後嚇一別人一跳。他倆追着打打鬧鬧,但都不會弄傷別人。他們那天真無邪的笑聲傳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角落…似乎孩子們也為春天的到來為之和喝彩,為春天的到來充滿活力,為春天到來好好學習。

  是春,代表着希望,是春,承載着夢想。我們對春天的追求永遠不會止步。我們會愛護、會享受着春的美—自然之美!!

  四川自貢自流井區春華路匯東實驗小學初中部六年級2班六年級:黃泓竣

您正在瀏覽: 春之美—自然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美—自然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