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然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然的美,美於山,美於水,美於日月星辰光輝燦爛。而這一切都融合在吉普賽女巫的水晶球中,被那醉人的四季之光包圍着……

  第一章春之詩

  我印象中的春天,是詩意盎然的。“有情芍藥含春淚,無力薔薇卧曉枝”“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不論是安謐靜美德,還是熱烈奔放的,瞧,春之詩在各個金黃的花蕊中。“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聽,春之詩在這蒙蒙的細雨中,它流淌着,流到我們心靈深處的那片空白。春之詩在山泉中,在溪流里,在浮雲上,在嫩草間,春之詩無處不在,它散發著誘人的香氣。

  第二章夏之歌

  夏不同於春,它是歌唱着的。夏天是一名頂尖的作曲家,把春天的詩譜上曲調。他又是一個無與倫比的和唱團領唱,帶領這一切事物在唱。風在唱,雨在唱,雷在唱,知了在唱,烈日在唱,海浪在唱。他們唱着夏之歌,最美的歌。

  第三章秋之曲

  如果說夏天是歌,那麼,秋天就是曲了。細細的秋風串起各種各樣的音符??雲的音符,葉的音符,露珠、黑夜、殘月的音符。自然的琴師用細雨做成的豎琴演奏着這樣祥和的秋的樂章。

  第四章冬之舞

  冬天是一位美貌絕倫的舞女。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雪若其發,風若其歌,她帶動着片片秋日殘餘的落葉,奔跑,旋轉,跳躍,每一個動作都那樣的輕盈,每一個動作都那樣的凄美纏綿,帶到最後一陣冬風吹過,她便停下舞步,化為一捧清水,在春的溪流中緩緩的進入夢鄉。

  後記美在自然

  我想知道你是怎樣來閱讀自然的,我在用我的心來描繪自然,你也在用心閱讀自然嗎?只要用心,美,無所不在,因為美在自然……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