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我懂得了放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懂得了放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像是一段冒險的時間;可是,成績,卻關係著自己的榮譽。 

  從五年級開學到學習結束,我一直都在努力學習,都是為了自己取得一個優異的成績。越到高年級,讀的書就應該越多。 

  在學習過程中,一滴滴汗水換取了豐富的知識;在學習過程中,無數張紙、無數支筆,寫來了一個個生字;在學習過程中,一分一秒我都爭着搶着,老師讓讀的文章,老師讓背的課文,老師讓記的生字……我都銘記在心。可是,那討厭的時間給我帶來了巨大的麻煩:老師留的作業2小時足足可以完成,可那6套卷子和課外書怎麼辦呢?做課外練習題和讀課外書就像一場小小的跑步比賽一樣,如果你少做了卷,就猶如比別人的速度慢了,讀書也一樣。所以,我堅持地學呀、寫呀,讓我累地不行,每天都11點半、12點睡覺,5點或6點起床,睡眠時間只有7小時,有時是6小時。 

  成績一直鞭策了我一學期,每天夜以繼日地學呀、寫呀、背呀、練呀。到了學期末,快考試了,我緊張萬分,最終,發揮了我最好的水平接受了考試。 

  7月4日,是領卷子的那一天,當我接到我的試卷時,感到自己考得挺好的,於是我放下心來,一時感到很輕鬆,終於可以放鬆了! 

  一學期的努力,一學期的緊張,一學期的奮鬥,換取了優異的成績!

  我終於懂得什麼叫放鬆了! 

  在這一學期的暑假,我可以適量地看電視、玩電腦了,不用補課了! 

  太高興了,我輕鬆了,我可以放鬆了!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懂得了放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懂得了放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