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是什麼?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是什麼?_5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家是一個充滿親情與愛的地方, 

它無處不再。 

家是每個人忙碌后的歸宿, 

也是每個人最溫暖的地方。 

家有時在鼓鼓囊囊的春遊包里, 

有時在香噴噴的飯菜里, 

有時在媽媽細細的叮嚀中, 

還有時在爸爸寬闊的肩膀上。 

家是我們心靈的港灣, 

是療傷的好地方, 

每時在外面遇到挫折, 

一回家就能把困難拋在腦後。 

家是一米陽光也光明, 

家是一盞油燈也明亮, 

家是三人一雙眼不黑暗, 

家是家是一種感覺,尤其是天生柔弱的女性,對家有都着 貼心的溫度,即使寒冷冬日,也能讓女人如浴暖陽。但凡女人總是對家有朝聖般的熱情。 

家成了女人藏夢的地方,每個女人都是執着追夢的人。家是每個女人的寄託,避風港彎。 

在西湖,我看見兩個老人相拌而走,安詳的另人羨慕,嫉妒。也許家是兩個人一起到老,相依相拌。 

有許多人擁有了大房子,而且裡面應有盡有,但是那裡沒有溫情,沒有責任,那只是房子,不是家。如果兩個人只是那裡的過客,沒有感情和責任,那裡應該是賓館。 

家是圓心,家也是支點,在那裡不管是幸福也好,痛苦也好,一切是都要在家裡解決,關門解決,所以家應有門,有責任。 

家是平等的,是愛的世界。溫馨愛心有責任的家才是真正的家我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家是什麼?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