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什麼 

   臨澤四中八年級(9)班  顧文嬌 

   家是什麼? 

  家,是將困難排除在外,將愛保存在內的地方;家,是讓普通人變得偉大、讓偉人變得平凡的地方;家,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孩子的天堂。  

  最重要的是:家是最溫暖的地方。 

  沒有家就沒有了心。即使在外受盡了委屈,回到家,便可以忘情嚎啕大哭,發泄自己滿是傷痕的心;即使外面冰天雪地,寒風刺骨,回到家,便可以 喝上一杯熱氣騰騰的水,烤熱自己凍得發木的四肢;即使外面刮著沙塵暴,吹得自己掙不開眼睛,回到家,便可以用濕潤的毛巾捂捂發疼的雙眼,抖洛滿身的沙土。 

  也許家中很窮,家徒四壁,沒有豪宅,沒有好車,卻有兩顆盼子女早歸的心,和一頓可以填包肚子的飯。 

   也許爸爸或者媽媽早已不在身邊,甚至已去了另一個世界。但在那遙遠的地方,甚至是更為遙遠的天國,還有一個愛自己,擔心自己的人在守望。 

沒有家就沒有了心。 

  有人問我:家是什麼? 

  我便答他;家,是我們可以任意發牢騷卻不用擔心他人責備的地方;家,是我們情感的中心,四周圍繞着美好的意願;家,是世界上唯一用愛將人心的缺陷和失敗掩蓋起來的地方;家,是一塊小樂園,是一個和平的國度。 

   最重要的是;家是最溫暖的地方。 

   家便是心。 

   心便是家。

您正在瀏覽: 《家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