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電腦王”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電腦王”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王競選稿 

  昌樂特師附小 五年級三班 趙宇 

  今天,我要作為一名電腦使用者來發言!我要競選成為“實高兒童電腦王!” 

  首先,在發言之前,我談一談我對電腦的了解,電腦,顧名思義,需要電的腦子。它可以幫助尋多人來打理工作,也是我們只一代娛樂的工具。所以,我大力提倡大家使用電腦。用了電腦一切都好辦!聊天:399.17173;還有很多的實用工具。 

  現在切入正題,一、我先說一下我為什麼要競選:我之所以競選,是因為我有這個能力!我也想獲得這一份殊榮! 

  二、我在來說一下我的能力,用很多人懷疑我的能力,這是對我人格的侮辱!我使用電腦已有7年,對電腦有着深刻的了解,就憑着這個使用齡我也有競選的資格!我還可以熟練的使用FLASH、Word等各種工具。打字也是一流,盲打,速敲。我是樣樣精通! 

  三、也是最後一條,我來說一下我的“反應”能力和操作實用性。所謂反應能力是在電腦彈出消息框來作出快速的反應,操作實用性是在電腦的新鮮事物中找到操作方法。 

  以上3條就是我的競選理由,希望大眾評委採納!!!

您正在瀏覽: 競選“電腦王”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電腦王”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