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是什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什麼? 

  花兒的家是遼闊的大地;鳥兒的家是廣袤的天空;魚兒的家是蔚藍的大海。我們人類也有屬於自己的家。 

  小孩說:家是陽光站,媽媽溫暖的懷抱,爸爸有力的大手,他們扶持着我長大。學生說:家是一個五味所,媽媽的嘮叨,爸爸的關懷,充滿酸、甜、苦、辣。中年人說:家是一個加油站,每當工作了一天,看着如此溫馨、美滿的家庭,心中美滋滋的,信心百倍。老年人說:家是一個蜜罐。雖然那是由無數次的勞動而換來的,但畢竟苦盡甘來,生活美滿。 

  對每個人來說,家都是不同的地方。家是什麼?我反覆地問着自己。我覺得:家是一盞燈,有了燈,就不再害怕夜晚沒有月亮和星星;家是一個屋檐,有了屋檐,就不再害怕風吹雨打;家是一張柔軟的小床,有了這張小床,累了就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覺;家是一輪太陽,爸爸媽媽歡樂的笑容,合成一縷縷溫暖的陽光!家更是我們的祖國,堅強而偉大,每位自豪的中國人都可以昂首挺胸地對世界吶喊:“我愛我們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家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