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7.教師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教師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9月10日,是我們老師的節日——教師節。 

  你看這幅獻花圖,不正表達了我們少先隊員對老師的熱愛之情嗎? 

  你看圖上這位小女孩,兩手拿着一束剛摘下來的金燦燦的野菊花,悄悄地走在老師辦公室窗前,把花插到老師靠近窗前的筆筒里。你看老師的辦公桌上的物品:筆筒,地球儀,墨水盒,小台曆,老花鏡還有一本語文書。 

  我看到這裡,不由地想起了我們的老師。幾年來,是老師教給了我們知識,教給我們樹立遠大的理想,教給我們懂得了文明禮貌,把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培養成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而老師的頭上卻添了幾根銀絲,每當我看到了這些銀絲,我心中總是充滿了對老師無限的敬佩。老師,您曾給過我多少愛,多少關懷啊! 

  看到桌上的墨水瓶,我不禁浮想聯翩。老師,您用這藍藍的墨水寫出了多少好文章,您用這藍藍的墨水寫下了多少優秀的教案,您用這藍藍的墨水為我們批改過多少作業!在同學們作業的字裡行間,灑下了您多少汗水和心血! 

  老師,您也來看看這幅畫吧,當您看到這幅畫時,您也會感到欣慰的。

您正在瀏覽: 7.教師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