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味水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水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味水餃

育才小學401班  吳迪

  一進廚房,香氣撲面而來,我的肚子經不起誘惑,“咕嚕嚕”地唱起空城計。

  今天早上,媽媽答應我晚上給我包水餃,我聽了,非常高興,盼望太陽早一點落下山。傍晚,媽媽拿出雞蛋、肉、粉絲、青菜、豆腐、生薑等,只見媽媽點上火,把肉倒進鍋里,加上油和鹽,再把雞蛋和粉絲。燒肉餡的時候,媽媽便把白菜和青菜洗乾淨,把菜在開水裡打一滾,切成一小條一小條放進鍋里,不一會兒,一鍋肉餡燒好了。

  媽媽把水餃皮拿出來,攤在手掌上,另一隻手拿着一把勺子,往餃子皮中間加一勺肉餡,再用兩個手指把兩邊捏緊。沒過多久,媽媽包了好多的餃子,媽媽把剩下的肉餡盛進盤子里,把鍋洗乾淨,放上半鍋水,等水沸了,媽媽又把水餃放進鍋里。大約過了五分鐘,水餃熟了。我望着熱氣騰騰的水餃,真想立即咬上一口解解讒。

  望着姐姐臉上洋溢着陽光般燦爛的微笑,以及大人們臉上的滿足感,我端起碗,咬上一口,水餃軟而不爛,香味純正,自然醇厚,吃上一碗熱氣騰騰的水餃,感覺心裡暖洋洋的,又解讒又填飽,真是妙不可言。

您正在瀏覽: 美味水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水餃 暫無評論